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我的神经病男人 , 谢啦 ♥

圣诞节要到了
还有1个礼拜多就可以回家了
回那个充满爱的家 
这次假期从22/12/12 - 1/1/2013 :D
可以跟家人朋友们跨年了
开心的说 可是阿不好的是2/1/2013我们必须考试了
必须念书 念书 念书
满压力的说 因为这学期 好难
怕怕 ! 考不好的话就不好了
加油呗 !

圣诞礼物想到了想到了
也刚好那一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2个月 
等到了那天送给他再拍照给你们看 :D
你们一定吓死去 ~ 哈哈 xD
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 /.\
可是他敢不喜欢就知道 ! :P
怎样怎样 :PP
跟这个他在一起要2个月了
觉得很好笑 
感觉我很像太粗鲁过头了 会一直骂他神经病 HAHA xD
然后就变得说我超凶的感觉
每次晚上他打来 我们一定不能好好的聊天
因为阿 我会突然的跟同学讲话 然后他还要等我跟他们讲好话才能聊天
很坏耶我 /.\
然后阿我会问他说 会不会有一天他会突然的发脾气骂我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跟他聊天不理其他人
他说不会的啦 这才是我自己嘛
然后我会讲回他 你们男子每次到后面就会不一样了
可是他说他不会是那些男子的 
放心吧 :)
我男人怎么那么好啊 :D
好到 我觉得自己像坏人那样在欺负他 /.\

够幸福了我
谈一场全家人都知道的恋爱
而且那么爱我疼我的男人 
真的好好哦 ! 
喂 ! 那个每次被我骂神经病的男人 谢谢你哦 !
知道你最爱我了 :D

记得我要大大份的礼物哦 :P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