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1st article in 2012 :)

2012年的第1个文章

跟我那个神经病的男人在一起了169天
很谢谢他那么的爱我 那么的迁就我 那么的疼我
我们每一天都会至少的打1通电话
而且1打就讲了好多话 可是
我每次跟他讲电话讲到一半就会同时的跟别人说话
他都没有抱怨半句叻 他怎么那么好啊 ? :D
重点是 每次我都感觉我好像很坏那样
因为每次都凶巴巴的跟他说话 >.<
可是至少阿 他都不会骂我 :D
朋友都说我太凶药斯文点 可是阿 做不到阿 /.\
像我妹说的做自己就好 ^^
所以跟他在一起我好喜欢我做自己的感觉
自然的 要大笑的时候不用那么斯文 :D 哈哈
1个月多没有见面了 他一定很想我的了 
在一起那么多月了 太多事情要写
可是每次要写得时候 脑袋就会空空的
哈哈 
所以下次有心情再写 :D

好了 现在就说家人
我好想好想他们
想要每天跟他们讲话 每天被那2个小的欺负
那样才会觉得自己那么的被疼爱
还有1个月多才能见到面 那感觉超级不爽
真的想他们了 ! 
时间快快过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