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1 month :)

好久没有写部落各了
有没有想我呢 ?

不知不觉的明天就是跟他在一起第1个月 
时间也满快的 感觉就好像昨天才接受他
跟他在一起 很开心 真的满开心的说
没有压力 没有负担 什么都没有不开心的事
他会定时的每天打电话跟我聊天
而且每次聊天他一定让我骂他神经病 
因为他实在是好笑又让我生气

上个礼拜回去美里 
他也请了假过去找我 
第一天就要见公公一起吃饭
他紧张到 ~~~~~ 
我很不识相的不帮他讲话 :P 让他自己解决 ~ 
可是到最后连饭都不能吃我才不耐得叫公公吃好饭再问问题 
哈哈 xD 
过后那3天我们应该就是早餐 午餐 晚餐都在一起
而且还多了两个电灯泡 xD
就是我那两个可爱的妹妹啦 
到了最后一天妈咪居然自己叫那两个不要打扰我们pakto 
原来家人都知道的恋爱 而且他们也喜欢的
很不错 ! 至少什么都不用偷偷摸摸的

很谢谢他其实 
那么包容我 
我脾气不好 每次骂他神经病 在他面前会不小心提到之前那个他
他也没怎样 
真的很谢谢有一个对我那么好的男人
我会珍惜你的 放心吧 :D 

看照片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