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我没有因为 寂寞 去接受

有那么的一个人 跟我说
不要因为寂寞而去接受人 不要因为人家很好就去接受
因为这样根本就会伤害到人家 
我想说的是
我没有因为寂寞而去接受一个人
因为我根本不寂寞啊 
之前我觉得我还有之前的你 我还有家人 我还有陪在我身边的朋友们
所以不要说我因为寂寞而去接受现在的他
如果你说我因为他实在太好了 而去接受他
这个我承认 可是至少这个好不会让我伤心难过
虽然我还没有很爱很爱现在这个他
可是我知道现在这个他很好 好到我自己根本舍不得去伤害他
我承认我还很爱你 但是我知道那个爱永远只能放在心底
我会让自己更爱现在这个 爱我 疼我的他

16号回家
我超级无敌的期待
因为这是第1次2个月多没有回家了
超级超级的想他们
我要赶快回去 跟他们收我的生日礼物 xD
哈哈 
17号现在这个他会去美里找我
帮我庆祝迟来的生日
有没有很好 ? 当然好咯 xD
他把我在美里的3天约走了
不能约其他的朋友 厉害吧
我喜欢热闹 当我说那我们就顺便找我们的朋友一起出去吧
他居然说不要耶 他想要我们单独2个人一起吃饭
还我一直笑他 哈哈
可是阿已经说好了有一天的晚餐要带我那两个可爱的妹妹一起吃晚餐
因为要给他们认识下他
我有没有那么好 带妹妹一起吃饭 :D
好吧好吧
等到了那一天一定给你们看我们的照片 
尽情期待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