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心情 糟 - 怎么了我

怎么了 今天 ?
心情低落 
不知道怎么 就很低落
真的 就那种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很想哭那个感觉 可是又哭不出的那种
怎么了啊 不喜欢这样
一整天了 逼自己让脸上挂着笑容
到了晚上 更惨 
那个心情就他妈的 不好
就没有原因的 很想大哭 ?
就很想在某个角落里大哭的感觉
就这个感觉 唉 
老娘 我今天怎么了 /.\
不想跟任何人说话 可是又怕这样其他人会觉得我神经
怎么了啊我 
他妈的想回家
他妈的想跟妈咪诉苦
可是每次打给他的时候 他鸡蛋的很忙很忙 !
忙到我还没有说话 他就直接叫我自己照顾自己 就挂我电话
那时候的心情更糟 就那种想打哭得感觉
怎么了啊我 
还有 公公打来 然后我就跟他说我在想着要不要回去诗巫庆祝生日
他直接说不用 在这里庆祝也好
那个心情 超级不好的说
算了算了 对今年的生日真的就那种不想过得感觉 
王美芳 , 开心点 :) 笑笑笑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